又段考,
學科沒時間顧,爆差.
術科也很難進步,但是至少有努力了吧.

有時候覺得 吳鴻年也有可愛的一面,
但是... 機車的時候還是比可愛多太多.


星期1要交基設8K作業展草稿,
現在連打稿都還沒打,
idea有是有,但是還頗少的QQ


明天校慶師美後不知道會不會早點回家,
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心情畫(阿喂
老師都要整死廣1平了還敢不畫.... (沒這膽
我不想再重補修啦...


圖學這學期感覺太危險.







65 有人說我水彩有進步 鋼壺很像 還蠻開心的





70 鴻年似乎比較喜歡我素描 但其實背景趕時間都亂刷



  

左邊後來改成右邊,原本背景都是右邊那張的,
但是太過於word,要圖像化,不然分數會很低,就改成右邊那樣子了.

左邊那張後來就被我改成這樣給人家交作業了ㄏㄏ.

希望分數不會很悽悽慘慘戚戚.




 


永安市場麥當勞 也太恩愛哈哈哈哈哈
A的手機不見了,然後問B說是不是在他那,
B說沒有啊,A說怎麼會,樣貌超緊張,
後來手機在麥當當垃圾筒內找到.
過程中A還在B下半身游移找手機 (阿斯阿斯阿斯



我跟阿良說其實應該是這樣子:

B: 其實我把你的手機藏在我的百寶袋裡了.
(你身上有什麼東西是長的很像哆啦A夢的百寶袋的呢)

A: 你都這樣欺負人家,討厭啦~ 

B: ...........

A: 這樣子人家以後就知道你把東西藏在哪裡~~~了唷! (說到的時候還要眨眼睛)



阿良: 好噁心! 我以後不敢看他了!

簡直!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