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這一週。

 

 

學校嘛…

小組下禮拜要總檢了,但我依然每天下課就衝千葉,趕著六點上班。

 

怪好笑的,曾經我覺得學校是生活中給我最多快樂的地方,因為在那裏能夠學習到知識,也能和自己的同學好友相處,一起喇迪賽、互嗆什麼的,然後做一些看起來很麻煩但實際上很快就可以做完卻總要拖到最後一天才肯做的作業,比一些學校要你去比的比賽,拿到一些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獎狀,但現在看起來變了,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感覺像是一個壓力鍋。

 

現在的小組之間醞釀了更多更多不知名的東西,像是不滿啊之類的負面情緒,但是對我不滿的人卻不會說出來對我哪裡不滿,每個人都相敬如賓,應該都是怕和對方吵架會造成更大的問題吧,但是殊不知其實這樣的問題可能會更大。

 

不想再抱怨了,我只想東西能夠在總檢前弄完,有那個機會進到新一代設計展,然後畢業展之前能夠把東西都弄完順利畢業就夠了。

 

順道一提,我覺得我現在的包裝畫面變得很可愛,我很喜歡,只是我不知道其他人看到的感受是不是也是耳目一新,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會喜歡這樣的風格罷了。

 

 

 

 

哈哈再來說說其他在學校做的東西吧!

那個叫什麼,網頁版的作品集首頁吧,用了二年級的電繪寒假作業改,說實在話我真的還蠻喜歡我那張作業的風格的,而且也覺得風格很優啊,感覺是很認真應該會入選的東西,但是卻沒有入選什麼的,我在想應該是那次格式不對吧XD

 

 

【二年級電繪寒假作業的一部份過程】

未命名  

 

 

【網頁作品集封面】

BG  

 

 

 

最後要說到最近腥風血雨的學運

飛帆好帥(不)

沒啦其實我今天是很想去現場幫忙的,但好像不能到立院裡面我就算了,到附近繞一繞拍個照就走了,那就附上照片吧!

 

說真的我覺得這次學運真的超級無敵有夠有良心好嗎?政府你是海綿嗎?腦袋有洞還是眼殘逆?

DSC_0299  

 

 

 

最後是我想給學運的真心話:

 

首先,不諱言的要先謝謝在國會現場大家的努力,這十幾天看著大家風吹日曬雨淋真的很佩服也很不捨,雖然自己有一些時間能到靜坐現場了解情況然後參與一點點的時間,但是都無法留得太久或太晚,因為家庭不允許的緣故,所以對於場內必須決策的同學、在物資組風紀組資訊組等等貢獻而無法去學校上課的同學,真的是辛苦了!

 

我想這次活動被記錄在歷史上是必然的,但我相信大家想要的都不是被記錄在歷史上,而是做自己覺得認為的正義的、覺得對的事情,不想要在老了以後,坐在家門前的搖椅上還後悔著幾十年前的那一天不曾站出來為自己的民主自由發聲。

 

謝謝你們。

 

 

 

 

【文章結束。】

也希望很多事情都能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